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Into my heart 進入我心 (ukulele solo)


上帝的安排真奇妙!今天李醫師依例問診關心外,也問了我生活的近況,
因此才知道彼此都是基督徒。
感謝主!差派了這位年輕專業有愛有耐心的弟兄守護我。
祈求主賜福李醫師並添加他足夠的氣力,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因他得到最好的醫療與幫助! 阿們!

底下是我在2016年9月裝第一隻支架後寫下的文字~
(當時李醫師就是我的主治醫師,若不是他堅持我住院治療,很可能就沒有這一段小小的見證了)

九月初我作了心導管手術,裝了一隻支架。
躺在手術台上的當時,不安與恐懼不斷地侵擾著軟弱的我。
接著,我開始背頌起主禱文,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
感謝主!祢給了我一個最棒最美的見證~在我的心裡,不止是成功的裝上了支架,更裝滿了 主耶穌祢所賜下的平安!
這首“Into my heart 進入我心”
是敎會每週主日一開始時所唱的第一首詩歌。
這兩個禮拜在家休養的期間,我試著用烏克麗麗將他編彈出來,懷抱著的是滿滿的感恩的心,謝謝 主耶稣!

歌詞:
Into my heart, into my heart,
Come into my heart, Lord Jesus;
Come in today, come in to stay;
Come into my heart, Lord Jesus.

進入我心,進入我心,
來進入我心,主耶稣。
現在進來,不擱離我,
來進入我心,主耶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