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開我目睭互我看見


這是一首個人非常喜歡的~
流暢優美而內斂的聖詩

伴奏的方式 我是用較隨興的指法撥彈"小烏"
感覺~還蠻搭的呢!
台語

1. 
開我目睭互我看見祢所啟示聖經真理,
佇我手中有奇妙鎖匙,伊會拍開主聖旨意。 
今我恬靜啲聽候我心便便愛祢指示,
開我目睭互我看見, 至聖的神! 2. 開我耳孔互我聽見祢所傳報福音真理, 真理的聲若入我耳內,逐項虛假boe會閣來。 今我恬靜啲聽候祢, 我心便便愛祢指示, 開我耳孔互我聽見, 至聖的神! 3. 開我嘴唇互我意愛報傳真理到逐所在, 開我的心互我會備辦,用主疼痛分享世間。 今我恬靜啲聽候祢,我心便便愛祢指示; 開我嘴唇互我報揚, 至聖的神! PDF和弦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