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主,我欲嘔咾你



1.  主,我欲謳咾祢, 盡心盡意, 我欲報揚祢奇妙大權能, 
     歸榮光祢聖名。 主,我欲謳咾祢, 盡心盡意, 
     對祢欲尋著人生的喜樂, 哈利路亞。 
2.  主,我真實疼祢, 盡心盡意, 我欲報揚祢奇妙大權能, 
     歸榮光祢聖名。 主,我真實疼祢, 盡心盡意, 
     對祢欲尋著人生的喜樂, 哈利路亞。 
3.  主,我欲服事祢, 盡心盡意, 我欲報揚祢奇妙大權能, 
     歸榮光祢聖名。 主,我欲服事祢, 盡心盡意, 
     對祢欲尋著人生的喜樂, 哈利路亞。 

     PDF和弦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