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祈禱的時此時極好


這是一首旋律靜謐甜美的聖詩

吟唱的時候 就如同在跟上主祈禱一般

內心感覺著滿滿的恬靜和平安

1. 
祈禱的時此時極好, 我心脫離俗情煩惱, 
閣通就近天父面前, 將心所愛祈禱無停; 
我曾抵著災禍艱難, 祈禱的時會得平安, 
閣我專心祈禱的時, 會互魔鬼及我相離。 
2. 
祈禱的時此時極好, 天父歡喜聽我祈禱, 
萬有主宰極其富有, 迫切懇求祂就賞賜; 
天父教我及祂親近, 愛我信靠受祂大恩, 
今將逐項掛慮靠祂, 歡喜聽候祈禱的時。 
3. 
祈禱的時此時極好, 互我的心無閣煩惱, 
盡一世人倚靠祈禱, 臨終氣斷心靈安和; 
彼時靈魂離開身軀, 就會朝見疼我的主, 
無閣煩惱無閣傷悲, 永遠享受天堂福氣。 


祈禱的時此時極好D大調

祈禱的時此時極好C大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