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除祢以外

台語版
台語

除祢以外,佇天頂我攏無別個 除祢以外,在地上無留戀啥貨

除祢以外,有誰人了解我傷悲  除祢以外,有誰人成作我安慰

雖然  我的肉體,甲我的心腸  漸漸地消退,

總是上帝是我心內的氣力  是我的福氣,直到永遠 

-------------------------------------------------------------------------------

華語版
華語

除你以外,在天上我還能有誰 除你以外,

在地上我別無眷戀。

除你以外,有誰能擦乾我眼淚 除你以外,有誰能帶給我安慰 

雖然  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    漸漸的衰退,

但是神是我心裡的力量,是我的福份,直到永遠


C大調和弦譜


D大調和弦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