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那雙看不見的手





三年前剛認識主的時侯,最觸動我心的就是這一首
(那雙看不見的手)。
每每聽一次,就流淚感動一次。
感謝主!終於在今年的受難週,
我嘗試著用烏克麗麗把他編唱了出來。


詩歌是用唱的禱告!

感謝主!
因祂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祂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我將感恩的心藉這首詩歌獻上,
如此禱告是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那雙看不見的手

雖不見你,觸不到你,
但是我知,你正在對我低語。
喔主耶穌!喔主耶穌!
我深知道你一直就在這裡。
是你的手,釘痕的手,
重新撫慰,我那破碎的心田。
是你聲音,溫柔話語,
再度填滿我心靈中的飢渴。

沒有留言: